close

很久不見的朋友沒看過拓也哥....

我就找了拓也哥的視頻給他看.....

看完之後,她跟我說~

『我在拓也哥身上看到你的影子.....不過你比她MAN多了~』

         『我在拓也哥身上看到你的影子.....不過你比她MAN多了~』

                     『我在拓也哥身上看到你的影子.....不過你比她MAN多了~』

阿!?這是哪國的話阿?

其實就是在我的外表下,有個可愛的心~

哈哈哈~~~是阿~

雖然我承認我比他MAN多了~

不過,實際的我是可愛的~超喜歡可愛的東西~

昨天去百貨公司遊蕩,看到一堆可愛的玩偶....

完全沒有抵抗力.......哇哇~~~好可愛啊!

不過我自己卻都不放可愛的東西~

也不用可愛的東西~因為...捨不得用咩~

看到可愛的文具也沒啥抵抗力....一整個就是

就像最近火紅的他一樣,他說其實他是女生....哈哈~

哈哈~~雖然我把自己武裝起來了~

可是還是有人看出我的本性嘛!

那也要認識久一點的人啊~

有些朋友無法理解我,為什麼哪麼喜歡可愛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喜歡阿~

雖然跟外表有落差~但那又怎樣...我還是我阿~

或許就像那位外表落腮鬍,其實還是維持『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