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無聊,去了趟棗莊....餵動物

帶著2隻小朋友,還有我那聒噪的阿姆~&小鬼的媽

看到魚~挖~好好玩喔~馬上買了魚飼料餵魚...

突然發現好多小小隻的魚...

我就捨棄了些大魚~去餵那些小魚了.......

因為發現牠們好餓阿~食物都被大魚吃掉了~

餵完飼料之後,繼續去看其他動物~

唔......雖然不大,但也算多隻動物

可是我不想餵兔子....

我就跑去餵羊了......哈.....好好玩的眼睛喔....

突然我看到一隻豬..牠站在那

(豬的照片~)

一直看著我,我覺得牠在跟我說...

牠也要吃....我就走過去給牠番薯..

吃得可快樂的咧~

 

 我就一直看著牠,其實牠還滿愛乾淨的唷

雖然窩不大,但是牠選了一角做廁所...

哈哈~好聰明的小豬唷~

我就把我手上的所有番薯送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