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乾淨的地方不是我的房間


而是我的浴室!


我的房間是炸彈炸過一般....亂到無言


但我就是不喜歡整理房間!


但我的浴室就不一樣囉~


我喜歡洗浴室......理由~不知!


今天去全聯買食物~


突然看到沐浴乳........


就又買了2瓶.........哈哈~~~~


剛剛算了一下!


唔...........被阿母知道鐵定....


耳朵長繭!


11瓶!


理由~~~~不知道!


但我覺得每天換不是很高興嗎?


所以.............還是三不五時會買沐浴乳


不過搬家就知囉~~


有次搬回家......分上下2樓用...


還用很久耶~~~~當然順便被唸死


因為阿母&老4覺得怎麼買那麼多ㄚ~


我說會嗎?每天用不一樣的不是很讚嗎?


我想如果我可以有自己的家~不用再搬家~


數字鐵定往上攀升


到時可能不只沐浴乳~洗髮精肯定也不遑多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