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記做的夢了...

只是....剛剛騎車上班的時候,想起來我做的夢....

我只記得一些片段~覺得真是神奇的夢

反正我也常常作夢~習慣了~

夢到一個房間,有鐵窗,應該是2樓吧!因為我看到加蓋的遮雨棚?鐵皮屋頂?

我進去的時候,有一條帆布材質的帶子(?)綁在鐵窗上...

有人跟我說:你死了..那個繩子綁的人是你....

那人跟我說,剛剛還掛得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繩子鬆了~

一看,恩.....真的拖的挺長的....

我:很疑惑?我站在這裡....為什麼那人是我???

那個被說是我的人,還在窗外凸出的那一個空間

不懂......怪哉

 

另一個場景,有一個人要幹嘛(忘記了)

然後有個人就跟他說要怎麼做....(忘記了)

後來,他就在一個類似天公爐的地方燒化一些東西....

我在想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化咧???

一直丟一直丟.....後來不知扔了甚麼東西進去...

突然冒出一陣淺咖啡色濃煙....

我就說了句:挖~怨氣不小喔......

後來不知為什麼,我竟然在這類似天公爐的中間穿越,跨來跨去的...

心想為什麼我一定要從這中間通過.....沒禮貌

不過好玩的是踩那些還有餘火的灰燼....都不會被灼傷....

 

另一個場景很熱鬧,在一個廟前面....

不過卻是要對陣的狀況....好像打群架一樣

看到一尊綠色大型神像被一群人扛著要折斷....

我覺得祂是順風耳....應該吧~

後來有一個人要我加入這混戰幫忙.....(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確定的是屬於廟的那一方的~

另一派人(對方)我根本不知哪來的~

雖然有點混亂,但還是很多人進出在拜拜...

完全就是兩個世界一樣....

也不知為啥我就加入了混戰,還拉了朋友一塊~

不過朋友都在狀況外.......

我就想說去弄一個沖天炮架,轟對方~

就像鹽水蜂炮一樣........

後來~忘光光~沒事

好奇怪的夢........

 

邊騎邊想~我幹嘛突然想到我昨天做的夢啊???

因為我都忘光光了~又想起來...但很快又忘記了....

 

今天一早看到的句子

『每個人都有他的心境與承擔』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全沒有煩惱的』

嗯...............................................

只對這2句有反應....

所以...........?

沒有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