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臨時下午請休假,所以想說要出去晃晃~

連續一直上班,好累~

腦袋裡轉了轉,想說去新竹找東西吃好了....

說實在話,為了吃我真的會很勤勞的阿~

那天想吃的都有吃到,不錯....

不過一直有個很疑惑的地方....

就是我一直呈現頭暈的狀態,不知發生了啥事....

跳過....

我比較納悶,應該說好奇的地方....

是我在城隍廟拜拜的時候,

突然想到可以拜託城隍夫人幫忙管先生的傳說~

然後我就拿出手機,開始GOOGLE相關訊息,

我當然就從第一篇開始看相關資訊,

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個神奇的部落格......

最近這幾天就在看這一個部落格,發現有我想知道的一些問題~

好奇之下,拿出筊杯,問了問(我忘記我問誰了)這文章是故意給我看的嗎?

聖杯....

所以是要教我一些東西的嗎?

聖杯.....

喔~~~~所以這裡面我真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啊?

聖杯.....

恩..............................................原來如此....

因為看完之後的確有些心得....但還不具體

 

那我的另一個問題是,我幹嘛一直頭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