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

其實這首歌是很久以前的歌(1996年),以前年紀小,聽不出歌的韻味

現在,再次聽到後,其實就像這位歌手被歌詞打動啊!

年齡到一個階段,看的事變多,歷練多了…心也不一樣了

因為兩人的幸福未來,努力的改變,只為那永恆的幸福

最後卻一場空,能不難過嗎?

只是有些事,努力過就算了吧!

再難過、再痛苦,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沒什麼好再執著了,再怎麼放不下都是過去~

這位歌手每唱一次這歌都要哭一次,

現在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我可以感受那心情啊!

 

今天在臉書看到一段文字

『朋友說曾經害她差點跳海的人,今天也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出賣』

看到這段話,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我把你當我最好的朋友,最後你這樣對我…

原來我把你當朋友,而你卻不這麼認為,

也許對你而言,我什麼都不是…

所以,你才會這樣對我…

如果真是朋友會害人差點跳海嗎?

雖然文末貼著一張圖寫著『因果』

但說實在話,我個人認為不適合.....

因為我只有覺得,這就是你把對方當好朋友相信著,沒想到對方並不這麼認為....

而這段文字對我而言,就只是A相信B沒想到被B害,B相信C沒想到被C害.....

 

被錢追著跑的感覺…好痛苦

雖然我有一份工作,但我目前也是幾乎都是捉襟見肘

每月為了還錢而痛苦中,雖然每月都在唉…

但我仍然相信,我會有解脫的一天…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每次被追問到底錢花到哪去?

這真是難以解釋啊!

不要再逼問我了

因為相信,結果…沒想到相信代價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

好可怕…

如果這是學費…好吧!我認了…

哈!月光族的哀怨﹏

 

算命

作詞 胡曉雯
作曲 吳嘉祥

想欲甲你做陣行    生生世世來作伴
想欲甲你行同步 誠心誠意來算命
算咱以後有阻礙 為你改運費心晟
算咱筆劃有長短 我甘願為你去改名

啊...我算來算去 那知你也是來變卦
啊...我算來算去 還是為情塊拖磨

明知愈算命愈薄 再問來世感情線
自古紅顏本薄命 命薄卡贏無人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qwlp_xM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