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聊,在YOUTOBE上,以天蠍座當關鍵詞查了一下~

看到2013.09.13SS小燕之夜完整版 鑽研天蠍座最陰沉的那一面

點進去看,唔.....

雖然不是百分百中,但也相去不遠了~(有些其實也挺扯的啊!!!)

沒想到天蠍座的人真的都有相同的行為模式.....

比如圈圈理論啦~筆記本啦~誠信啦~,

有時聽人說話也沒有多在意,只是在某個時間A這麼說~喔...聽過就過了...

在另一個時間點B又說了一樣的事~這時候就會自動連線....真的沒有刻意

的確這就是我的行為模式,

在我的世界裡就幾個人,其他人在圈圈外就不關我的事~

筆記本理論,這是我笑翻的一個點~

因為我好像沒有筆記本,但我卻真的有分數表....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親疏遠近....

我對你沒有想法,卻會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而有反應~

翻臉不認人,聽到她們的論調,我笑了

在0分前,我會100分對你,但一旦0分,就代表GAME OVER 沒有以後,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無情吧~

因為到0了~那當然甚麼都沒有了阿~

哀~~~~反正就這樣~

凡事都有限度,太超過.....就甚麼也沒有了~

因為有你沒你對我而言有甚麼意義嗎??

對我而言,人都是互相的,我對妳好不見得就是應該的,也不見得是無止盡的

反正妳都不在乎了,我怎麼需要在乎~

所以................................

沒你之前我是這樣過,我就不相信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屁!

0跟100只有一線之隔~非黑即白.....

 任何情分都一樣,不能任意揮霍.....

所以距離也是如此,圈圈理論也是如此~

不要想改變我,每個人的行為模式本來就不一樣,

但你的行為模式會造成我對你的觀感,

所以不要用甚麼道德魔人的形式,來跟我說甚麼

有些事自己做不到,不要來要求我~

那都是屁!

 

 

 

 「凡事感激,使你堅強的人。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們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