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上班時發現有霧...還是空氣品質不好咧?

擔心會下雨,邊騎邊看天空,霧霧陰陰的.....

看著那似霧似雲的在天空越來越重,心想千萬不要下雨~

騎了近10公里後,發現太陽小小的露出一些光線.....有點高興....

突然,腦袋閃過其他想法....

其實太陽一直都在,只是被雲霧遮住了

太陽一直做著他該做的事,其他遮住他的雲霧不會是永遠的,再厚的雲霧都是會變的~會消失的~

所以我做事應該要這樣,做自己該做的事,其他的就隨便了~

做人也是相同道理~

哈哈~~~~我好正面啊!所以這是微確幸....

 

但是下午就......

收到簡訊.....存款不足,哀~ 

看著存簿餘額.......0

0.....餘額只有一個數字0

我再怎樣也沒有讓自己餘額為0過.....

心情真的是很沉重啊!

我真的不喜歡被錢追著跑的感覺,雖然我也知道一定會度過的~~

但過程就是不好受啊!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會過去的~

但是要多久呢?怎麼會搞成這樣~到底是為什麼!!!!!

哀~~~~~~

每個月都在被錢逼,為什麼?

唉…………不想了,越想越沈重

這就是微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