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我去聽了江蕙的演唱會~

自此,深深愛上江蕙那現場歌唱的魅力.....

記得那場演場會上聽到『落雨聲』這首歌~哭了......

從高中畢業後就離家了,約莫民國85年(1996)就離家了.....

一直到聽到這首歌.....14年,突然覺得好恐怖的時間啊!

不知不覺中已經14年過去了........

回想新竹、嘉義、苗栗、高雄、台北......到處跑~

久了也累了.....因此,一直考慮該不該回家阿~

心裡其實有點想回家.....

考量兩個點~一個是苗栗工作難找......真的很難找

另一個點就是在家就沒自由了...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又掙扎了2年.....2年後...回家了~~

2015......有幸買到最終場門票,我去聽了江蕙封麥演唱會.........

這次聽到落雨聲,我的心境不一樣了....

我也沒哭了,因為我回到家了~

雖然一樣沒自由,但我卻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