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揪吃飯....


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好笑的....有無言的~


對我而言,大概就是吃,對我來說最有吸引力吧!


想到厚話的說我對甚麼都沒甚麼在意,只有在意~吃


這句話~嗯.....到是沒說錯...


只是,在這飯局中也算在學習或是說觀察人性吧~


(我對人有太多好奇心,跟我貓貓狗狗當太多有關嗎?)


成員算單純啦~


只是知道了別人的秘密..


唉~這種事對我來說,我並不喜歡阿!


因為這種太私人的事,當事者肯跟你說,代表對方相信你~


基於相信的點,應該只進不出吧!


這是一種守口如瓶的承諾....


我相信當事者並不希望自己的秘密被發現吧~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不想讓其他閒雜人等知道我的事!


 


*************************************************************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壞....


只是我真的想問~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在某些時候說出來的話其實很有殺傷力~?


默默的看、默默的聽、默默的把這些放在心裡~


嘆了一口氣~人...............


心情其實挺複雜的~


我想我會因為這些事而一直在思考吧..


不要騙我、不要拐彎抹角的跟我說一堆話~


我很簡單,我也很認真~說單純~應該也算~


有些事我自己心裡有數~


我只是不想計較或發作而已~


我會不會一直累積到最後,大抓狂....然後甚麼都不要了~


我覺得我會~


唉~~最近的自己怪怪的~


也許我變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