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某人突然LINE我,說要跟我聊聊~


問我有空嘛!?


跟她說我今天坐檯,抓一下空檔~


主角A:LINE我的同事


主角B:厚話的


主角C:傳話的人


聽她積哩瓜拉的抱怨一堆之後.....


我就說你唷~離C遠一點吧!


所有的事情都出在她身上....


A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這麼說?


我就說~你跟B吵架是第2次?那第一次吵架的原因?


你想想再跟我說吧~


之後我就忙我的事了~


結果.....下午A&B就上來了~


她們說~沒想到腦袋最清楚的是你!


哈哈~~~~帶過


我對人並非無感,我真的不喜歡靠別人太近~


這是動物本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