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負重責大任,要來幫大boss卡位~

 

害我緊張了好一陣子,因為被工頭欽點的阿!

 

 

工頭真的是對我寄予無限厚愛.....

 

 

我一到馬上去跟義民爺拜拜,希望祂讓我今天順利平安....

 

 

有路過就拜一下,我多緊張阿~

 

 

今天我就專屬工頭身邊的小跟班..

 

 

其實如果給我一個指令,我會自動輸入....

 

 

雖沒有使命必達,但也是盡量完成

 

 

最後確認會議,徐白癡說了一大堆話.....

 

 

結果聽懂的沒幾個,根本就是豬腦袋嘛~

 

 

最後我的卡位工作竟然從「天公爐」延伸到「神龕」進而到「義民爺爐」

 

 

從大boss卡位變成立委卡位....

 

 

ㄟ!?也好啦~面對大boss我很「ㄘㄨㄚˋ」

 

 

好家在流程中我都記相對位置....

 

 

不然沒貼標記我怎麼卡位咧!?

 

 

明明各個位置都有人要卡位的阿~

 

 

那ㄟ都我包了咧!?我想蟹老闆也很疑惑吧~

 

 

為了今天,我可是甚麼東西都沒帶....

 

 

只帶了可以放身上的必備家當....包包、其他雜物一律不帶

 

 

連外套都不想穿,只穿了背心~因為活動方便阿~

 

 

一路上工頭叫了就跑,有任何吩咐她也都叫我~(ㄚ罵咧)

 

 

本來由假面超人帶著小桃紅,因為小桃紅不認識我,但假面超人認識我阿~

 

 

所以我站定位,假面超人帶小桃紅來我的位置,那位置就是小桃紅要站的位置..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假面超人不見了,只剩小桃紅直接來面對我~

 

 

天公爐一定位,我就往神龕移動,因為上香等其它的事都不關我的事了~

 

 

神龕定位我就往義民爺爐移動....

 

 

讚啦~pass pass pass     好好玩喔!

 

 

福袋發完,撤退時,工頭竟然對我說不愧是我的愛將

 

 

ㄚ罵咧~~~~~我裝傻沒聽到....

 

 

結果活動要結束,大家要上車的時候,

 

 

工頭竟然跟老2說...

 

 

看!默契配合得好,今年卡位卡得漂亮都靠.....

 

 

天哪~~~~有恐怖的fu....我很低調捏~不要害我啦!

 

 

秋同事對著我說:明年見!

 

 

我馬上要她惦惦.....不要害我啊!

 

 

感謝義民爺的幫忙!!!!!!!!

 

 

回程時我就問假面超人:你怎麼不見了~

 

 

假面超人說他被卡住了~完全顧不了小桃紅....

 

 

但是她記得跟小桃紅說:去找一個穿黑色背心、紅色衣服的人

 

 

(這是童話故事嗎?)

 

 

所以我才會一直看到小桃紅來找我....她也知道要找我~

 

 

乎~好嘉在順利完成!

 

 

細胞死了好多~

我討厭幫政治人物站台/卡位.......我的低調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