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人頭路一定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


自己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人(認識的都知道)


看似乖巧~~其實是會咬人的貓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我該自己作生意嗎?


不過也知道自己尚未定性


太懶散嗎?太好逸惡勞嗎?


我也不知道ㄋㄟ


應該是怕吃苦吧!(哈哈哈哈.......)


因為媽媽是做小吃的....所以我有一個好老師


媽媽一直希望有人可以接棒..而我真的不知自己是否有那份能耐


因為我不愛被念.....念一念我一定翻臉


(如果不是我的錯的話)


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哀


我不想一輩子辛苦...卻連房子都買不啟


身上沒錢....


經濟的不景氣...好可怕阿!


我該如何是好!?


或許這又是A型性格的缺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