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至今30個年頭.....

 

生離死別遇到也有幾次  ,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問題是

 

 

為什麼她就躺在那裡了?為什麼她就不動了?

 

 

為什麼一個有生命的人她就這樣走了?

 

 

躺在那裡的不是她!不是我所知道有哭有笑有喜有悲的她!

 

 

因為她再也沒有反應,她聽不到我說的話!

 

 

她不能回應我了!我很難過但我沒有哭!

 

 

因為那不是她,我知道的她已經不見了!

 

 

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我無法理解死亡就是這樣,突然間什麼都沒有了!

 

 

一個曾經真實存在的人,她就這麼的消失了!

 

 

用這樣的方式從我生命中退場了!

 

 

不過我依然深信著她一直存在著!

 

 

因為我會想到她,我會夢到她,我感受得到她的關心。

 

 

雖然心裡有很多遺憾,雖然我永遠無法彌補那遺憾!

 

 

心裡一直深深的自責~~~~但我卻因此永遠記得了她!

 

 

那天她到夢中跟我說了再見,雖然她沒真的說出口!

 

 

但我知道她真的走了......

 

 

有天去旅遊時.....逛了當地有名的景點.........

 

 

突然發現就是她在夢中跟我告別的地方!!

 

 

原來她總是用著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她去了哪裡!

 

 

我想妳可能已經重新投胎成這裡某戶人家的女兒....

 

 

雖然我倆可能已經相遇過,但卻彼此不認識了!

 

 

即使如此...我仍笑了!

 

 

因為妳沒忘記我!

 

 

我會跟媽媽說妳去哪裡了!我會幫妳轉達的!

 

 

再見了~~我親愛的外婆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