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該找個時間回台北看看同事..

去買我想吃的食物,順便帶給她一份.....

好久不見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念起高級同事了.....

以前在台北,我最喜歡問她哪裡有好吃的東西了....

她總是會跟我說一堆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雖然有時介紹的是我不吃的奶製品~

只要我上晚班,我都會利用一大早出門去買..

就算我不熟台北的路,為了吃我會查好地圖去買...

對於吃我還挺有毅力的啊!哈哈~

不管是西門町、行天宮.....只要她跟我說我都會去買....哈哈

有時候她去逛百貨公司,她也會問我要不要吃哪個好吃的食物~

我還會請她幫我帶好吃的煙燻烤雞回來...

一直想到好多好吃的食物喔~

 

比如說富霸王的豬腳...我就會騎著我的小藍藍去買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為了吃我可是很認真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時也會騎去買粵香園買燒臘....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7號

高級同事總會跟我說,你可以自已可以去買肝腸跟臘腸

然後自己做一個燒臘飯...

(但..高級同事總會跟我說很貴唷...)

恩.....好久沒煮了耶~下次去台北順便帶幾個回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也許我該想一下,找一天去台北....

搭個捷運,買了這些東西去看高級同事~

除了百貨公司裡的東西外~

她最常吃富霸王豬腳&粵香園了.....

高級同事不愧是高級同事~每次介紹的東西都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