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些事....

這篇文章從9月23一直拖到現在.....

最近情緒也在累積,心裡一直有很多想法、感觸...

只是一直沒有把它寫下來,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問題,我也都會知無不言

(我不說謊,但對於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我就會改變說話的方式~)

到現在~我的感想就是~

幹!恁祖罵跟你說的事,你有在聽嗎?

沒有~沒有聽!!那幹嗎問我!!!!

我不是沒教你,教了有聽嗎?有做嗎?

沒有!!!!!那幹嗎問我阿~

我不懂~那是問火大的嗎?

有時候感覺一些事,就會說出來~

但有人聽嗎?沒有~所以我不再說了~

如果你問我問題,但我說了你還是自顧自的做~

那幹嘛要問我?問火大還是問辛酸的~?

所以我就會不肯再說~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生氣,大家朋友一場~

我知道會有問題,我一定會提醒你~但是結果是這樣~

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不要再說了,沒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也許,我不要再回答問題了~

那天廠商被我噹爆,承辦人我對你算客氣了~

我沒噹你,但我當你的面噹你的廠商,我就是要跟你說我很不爽

要不這件事有我卡在裡面,要不是這件事茲事體大,要不是我還當你是個咖~

馬的咧~我一定不會插手,我難得在那麼多人面前顯露出我的個性~

顯現我對事情的要求及看法......

真的是太扯了,不要怪我出手...

我抓狂的時候,都嘛快、狠、準的戳死你~

你讓我不OK,就別想我會讓你好過~

雖然平常不說話,但不代表我沒想法~

這次的事件讓大家看到我的A型性格了~

平常的我的確很閒散,但到緊要關頭我也是會殺出來的好嗎~

這次威力掃到某些人,也嚇到某些人了

早就在說的事,為什麼拖成這樣才跟我說~

非得讓我罵人~

真的不要怪我沒留面子給你~那是你自找的~

 『朋友,能走過一年的不容易,能堅持兩年的值得珍惜,三年是奇蹟,五年才叫知己,

十年依舊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裡,二十年不離不棄的,就是你的後天親人!』

 年紀越大個性越明顯,以為歲月會磨一磨我的脾氣,

沒想到卻也磨出我的個性,對事情的要求與堅持讓我看不慣別人的作風......

現在我也不想再說甚麼了,說再多然後呢?

在事情還沒發生前我提醒了你,沒聽~

現在出狀況了,你問我怎麼辦?

說實在話我不想說,我也不想跟你說我的想法&答案.....

因為你都跟我說『可是』,沒有甚麼叫可是!

只有應該與不應該!

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