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的女人真不是普通的.........

那天,某位大姐推銷她覺得不錯的衣服、褲子

我就被列為基本『條阿咖』

也好,我也有打算買相關衣服,以方便禮拜六的活動

哎呀呀~我真沒法在別人面前完全不拘束的寬衣解帶~

三位大姊就不以為意的試穿~

我都快起肖了~

哀哀~~~~~

有一件是女版L號,以我多年經驗~這件我鐵穿不下

直接開口就說~這件我穿不下

大姊硬是要我試穿....只好硬著頭皮試穿~

一穿上果然卡到......哀~

我就跟大姊說,就跟你說吧~我穿不下~

大姊突然認真的跟另外兩位說......因為車頭燈太雄偉了

轉過頭來就跟我說,你的車頭燈藏那麼好幹嗎?我們想要還沒有咧~叭啦叭啦~

蝦咪阿........無言.....結婚的女人真恐怖

尺度超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