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時候,自己並不注意周圍的人事物,我只管我想知道的事

但有時候我對人的敏感度,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敏銳

今天,又發功了~只是結果令我驚訝萬分阿~

哀..................

對人,我覺得不管啥階層的,都該是尊重的~

(是有例外沒錯)

這件事對我的衝息似乎大了點,也許我明天就忘記了~

只是到現在,我依然還在震驚中,沒想到一個溫文儒雅的人....竟然...

對於不同階層的人會有這樣的反應.....

在談話的過程中,感受到對方對於清潔人員的鄙視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阿~

或許我一覺起來,我就忘記我現在的情緒了~

但那種打從心底看不起人的感覺....

深深的留在心中了~

或許就像腦中會閃過的聲音,祂告訴我.....

這人有問題,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