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午餐時,聽著同事在聊她即將領養的小貓....

另一位同事說起他家的貓最近(最近?)去結紮.....

其實她在說話的時候,我並沒有認真聽他們說話

但聽到她說她把貓放在雞籠裡,但第2天貓不見了~

唉唷?演哪齣?

他說缝縫很小,貓還是跑了~

我說因為貓都頭過身就過;說完繼續吃我的午餐

聽到她說我們家本來要帶貓去結紮,沒想到去到醫院牠又懷孕了,

醫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動手術?

後來聽到她的話,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他們竟然依然讓貓媽媽動了手術,聽她的形容....

我的腦袋裡跳出那畫面,我的心裡震驚到不行~

她依然無感的形容過程,我真的很驚訝~

她後來說貓媽媽醒了還發瘋,很生氣.......叭啦叭啦.....

 

 

哇靠!你知不知道你們做了甚麼事......

你們殺了牠的小孩,而且這是殺生耶~她不怨很你嗎?

跟墮胎也是一樣的阿~而且不只一隻小貓.......

你們明知她懷孕了,還下這決定.....這已經不是無知了....

你們剝奪了她當媽媽的權利,你們扼殺了數隻小貓的生命....

我一直聽一直覺得,天哪~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這是多大的罪孽啊?

你們要怎麼還這債阿?哀~~~~~~

因果業障......好恐怖的一件事,無知真的很可怕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