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

有一個非常不錯的收穫,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肩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向師姐其實都有跟我說為什麼...

也有處理,只是還是不舒服~

昨天就問了麗蓉師姐~

師姐問了我幾個問題,就跟對方溝通......

後來師姐要我念經迴向....念完後

師姐跟我說,在某一世你很調皮,你弄壞了她的船

雖然你跟她了業也和解了~但她說你欠她一個道歉....

你沒有誠心的跟她道歉過....

師姐接著說,我們這輩子當人,

雖然我們都忘記以前做過甚麼壞事,但是我們也真的做錯事,

所以要誠心的跟人道歉....

我愣住了~突然有茅塞頓開的感覺~

的確對於肩痛這件事,我從來不認為我有錯....

甚至我都認為是對方的問題,那是我拿我現在的認知去判斷

殊不知前輩子、某輩子,我們曾經有過節~

不管現在怎樣,錯了就是要認錯、要道歉

的確這是我的信念,做錯就是要道歉~

當心很誠心的跟她說對不起!

這件事也讓我學習到,不要對這些事無所謂,小事都是大事~

不要輕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