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是不能出口的妳知道嗎?』

今天看新聞,看到這句話.....

心裡覺得~~~是阿~

 好話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雪

為了爭一時,為了不輸人~所以口不擇言只為把對方鬥倒..

雖然我說話慢,雖然我不太說話~也許說不太會說話~

但我會聽,我都有在聽人說話~

最近辦公室來了位新阿姨,說話之犀利,令人不敢恭維......

看著她的樣子,我在想~以這種狀況她能待多久

果不其然沒多久,她就畢業了.......

其實,她的狀況我都可以理解為什麼~

但是,我不懂的是她為什麼放不下?

(說人咧~自己也依樣)

只能說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要面對的功課也不一樣.....

遇到說話如此口不擇言的~我都敬而遠之

心直口快~心直不是缺點,但口快一定是缺點~

不考慮別人的人是自私的人,以自己為中心~

這就不好了~

以說教的姿態批評別人.......即使是善意,也令人反感

個性可以直爽,說話得要委婉

多幫人想一下,對大家都好~

 

 

《我是演说家》-选手演说 寇乃馨 《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