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因為一些問題一直跟我嘰哩瓜啦的~

因為她在跟她朋友吵架,她要我評評理~

聽完她描述的問題後~

我只有默默的說~她不想離開她男朋友,你說再多都沒有用~

同事:可是那男的是一個爛人,連我朋友都這麼說~

我:那又怎樣?她還是愛他,她不會離開他的....

也許我很清楚的,看清了這問題的最終結果....

也許........是我遇過一樣的問題....經驗是累積來的~

當自己一頭熱的幫忙幫忙.......結果是甚麼?

三個字.......莊孝維

所以我知道了,對方要的不是你的幫忙~

她要的也不是她嘴巴說的~

她要的是她沒說出口的~

是我笨,我沒聽出那沒說出口的~

所以,我看得是他朋友沒說出口的那一部分.....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有感而發阿~

我相信你,不是因為我笨

 

相信,不是因為笨,是因為對人性還有期待。

只是......對方總是做著會讓我不相信的行為...

對自己說的話負責有那麼難嗎?

這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