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超多人有小朋友的啦~

真可愛....

只是最近發生的事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最後只好都默默跳過~因為不關我的事阿~

A有了小朋友,盼了好多年.....(恭喜)

B也有了小朋友,在她跟男朋友分手後發現的~

為了挽回男友,因此用小朋友綁住男生~

沒想到...因為一些因素,她把小朋友殺了~

從這兩位媽媽身上,看到截然不同的結果~

B跟我說,有天她夢到她帶一個小女生去買糖果,但她一直哭

我說:她想告訴妳不要殺她....

可以B仍然決意把她拿掉.....哀~~~

聽著A在形容她肚子裡的小朋友~

我想著B的小朋友~

她已經是一個人了,只是很小很小.....

而你卻為了自己的自私,所以斷送了她的生命~

一點也不在乎,雖然你表現出來事你很難過~

最終只是沒有大的所以不要小的,她根本也沒心要小朋友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跟我沒有關係~

但看在眼哩,心裡挺難過的~

最終為了大人的自私,一條小生命就沒有了~

聽著A在敘述她肚子裡的寶寶,我想到B的小朋友是多麼的無助....

她一直跟她媽說話,可惜她媽依然不理會她.....

雖然她還好小好小......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多想活下去阿~

她真的很想活下來.....

另一位朋友因為這件事,一直在罵B~

我跟她說,如果你還要這個朋友,你只能跳過~

跳不過,就是同事了~

但對我來說,無關朋友不朋友~

因為她不是我的朋友,她對我來說只是同事~

不會是朋友~所以我依然可以正常跟她相處

即使我不喜歡她~因為對我來說~~~他跟我沒關係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