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4.09我去了趟澎湖........

甚麼事也沒發生,但從那天開始,我不再吃肉了!

認識我的人,百分之99.999(都可媲美純金金幣了!!)覺得不可能~

剩下的反應,喔~不意外......嗯~機緣到了......無感~隨便你

我曾經是個無肉不歡的人!挑食到頗欠揍.....

飯盒裡是肉肉肉肉.......................

青菜..............是稀有住戶

但是.......就這樣我從此跟肉說掰掰了~

我為了吃一口肉,動物必須付出牠的生命!

也許我救不了牠,但至少我可以少傷害一條生命,我不會變共犯!

吃素並沒有任何功德,吃素只是一種放生的概念!

再來就是不與眾生結惡緣

從小我們都知道,人如果做壞事就會有報應,然後下輩子就會變動物

以前聽歸聽,但從來沒有在腦袋中連上線

後來,腦袋連上線後,更堅持不吃葷~

因為,他們是做不好的人變的~

肉字裡面是2個人啊!

所以我還是乖乖吃素吧!

 

千百年來碗裡羹,
怨聲如海恨難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聽屠門夜半聲。


──明.愿雲
這一首偈語,是奉勸世間上的人,要有慈悲心,少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