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看似堅強的同事竟然哭著跑來........

雖然驚訝但也不意外,依樣是卡到相同的人,

(我們是欠了這人甚麼嗎?共業阿~)

也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亦或是我不是當事人,所以還能這樣說者風涼話....

可是看到這個同事的反應,我反觀我自己,我也要藉機借鏡修正自己,洗心煉性

告訴自己,現在遇到的一切都是來修練自己的,遇到這個人真的得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啊!

其實,想想~不能說我心理素質強大,而是需要經驗的累積,遇到了就是面對~不然怎麼辦呢?

雖然我也可能火冒三丈的開罵,雖然老告訴自己不要破口大罵......但遇到這人,要修練!要修練!

對我來說,哭並不能解決事情,

事情發生了就是解決,沒有第二句話!

情緒要放在處理事情之後再發作.......

不過,到那時...可能也無氣可發了吧~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