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38歲是人生的一個關卡

我好奇甚麼是人生的關卡呢?

同事說:在38歲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也許你會有新的發展,也許一樣~

我......這不是廢話嗎?

38歲的我發生了甚麼事?

38歲的我覺得我甚麼事也沒發生~

快40歲的我發現我的人生不一樣了~

真的是在38歲那年轉變的~

我找到心靈的一條路,讓我可以依循一輩子的路~

我在心裡默默的給我自己一個目標,雖然這條路可能不好走

但我依然要堅持下去~

一路上會先有依些基本關卡.......

我過了第一關~

目前朝第二關邁進中,前賢們說會遇到很多考驗喔~

不管怎樣我還是得克服~

雖然我會有關卡,但我一直在想~會阻擋我的會有誰?

後來想想,以我的個性誰能阻擋我?

也許我媽是我的最大債主,我會受限於她~

但實際來說,我也不認為她可以阻擋我~

威脅我嗎?狂罵我嗎?把我趕出家門嗎?

然後呢?這些對我來說有影響嗎?

有拉~~~貓耳朵唸不得.....會抓狂~

把我趕出家門.......這有影響~因為這樣我就要付房租、水電~

但為了我的目標,我還是會接受這個答案~

我討厭被人威脅,翅膀沒長硬前,我承認我會受限於你~

翅膀長硬後,我就不信我沒你會死~

這是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很認真的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我被趕出去,我要帶走甚麼?

哪些會是我需要的東西?

環顧我的房間,好像大部分都是多餘的東西~

如果我踏上我預定的路,哪些東西又是我需要的?

這似乎是我該好好想想的答案,捨不得丟的東西

實際再用的機率有多大?

細細問問自己..............我要清的東西似乎不少啊!

東西夠用就好~不需要的東西就別留了~

邁向下一個人生~

感謝天恩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