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突然被通知8/17-18要去上情緒管理的課,

想了幾秒就說好~我去

其實會參加這門課也是陰錯陽差的事啊!

原本這門課是A同事要去參加,沒想到A同事在8/11突然說無法參加~

人事室就找了第2順位的同事,沒想到B同事也說無法參加~

但我答應後我就陷入猶豫了,因為禮拜四是佛堂研究班.....

我已經答應要幫忙了,掙扎!

突然聽到腦袋裡的聲音一直說台北的課一定要去...

一直在告訴我:這課你一定要去上....

就這樣我去了佛堂跟講師說我要出差,因此我就去台北了

禮拜四的講師,挖賽!!!!!!!!!我一定要給她拍拍手!

她說的真的很好!

其實講師說的內容跟三曹的道理是相互呼應的,她說的內容轉成三曹道理是通的,

只是名詞的不同而已,

講師說:很多高層次靈都下來幫忙人類了。

佛堂說:諸天仙佛都下來搭幫助道....

我真的覺得這老師真的很讚!

講師說的鶴立雞群理論~

我立刻想到一位同修,我非常贊同這鶴立雞群的論調

跟我們不一樣的人,不一定就是有病,或許他們剛好是外國人~

你是黃種人,這是沒有錯的吧!

如果你去到北歐純白人的地方,他們沒有看過也不知道有黃種人。

然後他們硬說你是有黃疸病的白人......

請問你的想法是甚麼?

 

鶴要低調不要刺傷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