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吃素了,但我依然會看一些像台灣一百種味道這種節目,同事總會說你都吃素了幹嘛看這種節目?

這些節目內容都非常的勵志,但我卻在看不一樣的東西~

最近印象深刻的是

據說老闆靠著蝦子,就創造出上億元商機,但有錢卻不能彌補老闆的缺憾,因為家裡還有個植物人兒子需要照顧 ...」

以前的我一定是羨慕老闆生意成功,再來就是想說能不能學點甚麼,甚至是揪團去吃「美食」

然後我也一定覺得老闆好可憐~還要照顧兒子~

 

可是現在的我,看著老闆手腳俐落的料理蝦,把一隻隻活蝦丟入鍋中...

看著老闆養雞......

看這標題寫著百變活蝦料理歷經25年屹立不搖.....

看這影片中介紹的一切~

我很難想像這殺業到底有多大?

這要怎麼還?

因為作惡而投身四生六道的動物、昆蟲....

靈體越小的罪越大,相對瞋恨心越強~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跟別人說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