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所相信的道!

我相信凡事都有因果,所以我想把我所欠的還一還~

自從我走入一貫道,我知道我找到一條我該走的路

這裡面有太多我無法解釋的事

但才疏學淺的我,無法跟我的親人、朋友分享這個道的殊勝

當世界上的災劫越來越多~看著天災地變造成的家破人亡

看著別人遇到的事,我都不知道如何去跟別人說你可以做迴嚮

因為我覺得我說的話對很多人來說是「好小」

但對我這有深深體會的人來說,它一點都不假,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親朋好友分享~

但我還是很想讓他們知道,就一直在糾結糾結阿~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問題一定有解

但怕說了人家也不信

信者不疑,疑者不信

凡事都有因果,眾生在這牽扯不清的因果網中牽牽纏纏

我無法把這麼好的道跟朋友表達千萬分之一

哀~自責

因果對案

你知道自己輪迴多少次了嗎?

每一次的輪迴一定都會造下罪過錯...

無業不轉人,如果自己都沒有罪過錯,那就是聖人仙佛了吧!

 

我的心裡一直希望老媽也可以入三曹門,因為她辛苦了一輩子

我不希望她是這樣用辛苦還完她所欠的.....

因為如果沒有欠,她不需要辛苦成這樣

人跟人都是善惡因緣所牽扯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善惡因緣,我們就會是不交集的陌生人

她為了我們也造下不少的殺業,漸漸地在她身上看到業力的追討...

身體上的不適、心靈上的不安定..........

以前的我無法理解,現在的我知道原因...

更加希望她可以止殺止業,

人遇到業力的追討是很無助的,在一般人的想法的確不會知道為什麼

只會覺得這是意外,這是疾病、這是.....給這些現象一個合理的解釋

其實,這些都是因果對案、業力討報...........

但這是多麼難以解釋的啊!

我曾經跟一個朋友提過,但她的反應就是我在說天方夜譚,信到走火入魔的樣子

所以我就不再跟她提了

但是看到她所遇到的問題,

我真的好想跟她說

你要不要好好地相信天道,你現在遇到的問題都是有原因的~

除了業力逼催,你的靈性也在跟你說話,但你都聽不到、不相信~

哀...........她總是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看到她的能力、她的努力,卻永遠懷才不遇,被長官釘爆、小人不會少~

我要怎麼跟她說呢?

看到身邊的人這樣,我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幫他們,這法門也不是他們所認同的~

唉...........只怪我自己,沒有好的德行去說服別人,我無法把道的好表達出來~

只能看這周邊的人遇到問題而無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