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朋友、同事~看不到我的黑色氣息........

因為我很認真地修正這個狀況....

所以這個階段的同事、朋友~沒有發現這情形,黑色的我........

現在上班的狀態是彩色的!

 

那天上班~往茶水間移動的時候,突然閃過一個想法(聲音嗎?)

啊!黑色氣息又聚集(籠罩)了~

果不其然~最近狀況就是這樣~低落

大學的時候,老覺得我有一雙黑色的翅膀~非常高大的感覺⋯就在身後~

總想著⋯不知道它展開來會是什麼樣子?一定很壯觀⋯

而我人~也是黑暗~

所以我只要穿黑色衣服或是戴上墨鏡🕶️⋯

身邊的人都會說⋯(問當時的朋友、同學,大家立刻贊同啊!)

你怎麼看起來那麼兇⋯尤其當我戴上墨鏡時更是如此!

一副黑社會的樣子!🥲但我真的沒有情緒不好啊!

真好奇這到底是怎樣的氣場⋯我真的啥也沒做啊!(可見我真的是陰沉的氣息)

 

不太能理解心中的感覺~那種壓抑的情緒⋯低氣壓啊⋯真是可怕的感覺⋯⋯

是我太閒了嗎?該找點事情給自己做做了~

突然好想聽歌啊⋯⋯(一種習慣....)

啊!一切都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我果然不適合聽流行音樂吧!

因為某些歌,我陷入了回憶裡面,想到當時的情形與心情⋯

又不自覺的想一直聽,然後沈浸在那種氛圍裏⋯

要抽離啊⋯⋯

又要來自我拯救了,因為不可以讓自己沈溺在那種氛圍⋯哎⋯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