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同事在聊關於『承諾』這件事~

她有說為什麼她要生氣的點,身為旁觀者的我....

我很清楚她生氣的點在哪,我也沒有要幫誰說話,

我用很平靜的語氣跟她討論~

因為這件事,她把所有的情緒都摻在一起講,真的是一團亂~

只好幫她抓重點,然後說我的想法~

同事很驚訝為什麼我說的話,跟她家那口子說的一樣~

我說因為我看到的事實就是這樣阿~

...........................................................................................

這件事後,我一直在想,是要我知道或學習甚麼呢?

我很習慣因為外在發生的事來反推自己,就當作一個學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