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東西的時候,看到我COPY下來的東西.....

所有的情緒湧現,就像按下了一個情緒開關....

看著上面的字句.............很受傷!

再一次看到這些字句,我知道這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朋友說的話,我決定離他遠遠的....

雖然我說過好難.....

我需要時間,給我時間跟空間,我就如你所願,離你遠遠的~

既然對方都把話說到這田地了,我又何必要留著這份情誼.....

不用把自己弄得如此卑微,頂多回到只有自己的狀態~

我一直這麼幫自己加油打氣~

 

其實我的記憶力不差, 她曾經說過的話也一一在腦袋裡撥放了一遍~

看著這是傷人的字眼,我知道這對我的傷害很大,也許我會忘記,但再看到...

那些記憶就會回放一次........所以我沒忘,我只是把它壓下來了....

我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既然人家不把你當朋友,你又何必再多想甚麼~

當他可以不在乎的傷害你,證明她沒有把你當朋友!

想起她說的那些傷人的話,又何必讓自己這麼的委屈~

既然人家覺得你可以隨手丟、隨便呼巄....

那你又何必把對方當朋友?

我並不是一個不重要的東西,可以任意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有必要讓自己在這種語言暴力下受傷嗎?

當他可以毫不留情的說出那些話語,用如此令人難過的字眼形容一個朋友~

這是有情份的表現嗎? 這是真誠的表現嗎?這是應該的嗎?

我只能說我無法接受,所以~就這樣了.......

我累了,我沒有強大的療癒能力可以消耗,所以我決定保持距離~

就像她說的那些話,我一定會照你說的做~

你忘記不代表我也忘了,

無意間再看到這些資料~

我知道我沒忘,留下它們也是提醒自己~ 不要傻了,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一個在乎你的人不會這樣對你~即然人家不當你一回事,又何必糟蹋自己呢?

現在的我傷痕累累,我也不想再說甚麼~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當我給自己下了這個目標後

一開網頁就看到....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你不成熟,

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

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

學會放手。

 

給自己身心一個全新的開始,

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

努力在,成功就在。

我想小精靈一直都在,祂總會在適時的時候提點我....

只能說我還是無法跟小精靈搭上線,但~繼續努力

也謝謝祢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