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江蕙說要封麥了.....

當然是要努力看能不能搶到一張票....

上次的系統一整個就是爛爆了~

這一次的我覺得不錯啊!

就我這2次搶票的經驗來說~宏碁的系統果然好多了...

但是捏.....................我還是一張票也沒有搶到!!!!!!!

 

不過這次我有把機會努力分散出去....找了另外人馬插花~

大家一起來,有伴阿

結果..........這次我竟然有三張票.....

一張高雄(9/13)2張台北(8/23)~

看著新聞標題寫著

『江蕙演唱會加場 宏碁:中籤率像樂透』

我就突然覺得~~~~

所以言下之意是......我自己買樂透都不會中,但跟別人集資就會中~

現在~陷入掙扎.....

我該2場都去嗎???

還是就去9/13那場......

9/13那場,我是一定不會放棄,因為那場是江蕙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壓軸中的壓軸啊!!

但8/23是台北場的最後一場......

真的是掙扎啊!!!!!

可是都去聽對錢包傷害特大!

不聽又對不起自己........

ㄚㄚ~~~~崩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