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感而發啊!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不是同事喔!

都會知道我有一個奇怪的『直覺』,

常常在跟人聊天的時候....

腦袋中都會突然閃過一些『聲音』

記得大學時,跟一位老師在聊天.....

就一般很平常的對話,突然『聲音』說~

她不是好人,不要再跟她來往了~

(那是聲音第一次跟我對話,應該用說話吧~哈!)

當時的我很疑惑,第一次聽到『聲音』...

當時的我真的認為老師是個不錯的人,所以我還滿困惑的,

但說也奇怪,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跟這老師有往來了。

沒想到之後真的發生老師做了些令人不齒的事情......

好加在我沒跟她往來了~

後來『聲音』總會在不一定的時候,在某些人說話、做動作或沒來由的~

說這人說謊、這人.....之類的.....

 

今天發生的事,讓我再一次見識到『聲音』的厲害,

時間忘記了,只記得某天早上騎車去上班,有輛黑色的轎車,從身邊咻的一聲開過去,那時的我腦袋中閃過

『這開車的傢伙不是好人,要小心他』

但我根本不知道車裡的人是男?是女?對方到底是誰阿~

有天,突然發現他是公司裡某個組別的二當家,

這結果讓我傻眼,但我也從來不跟其他人說這件事

因為他是大家公認的好好先生,說到他,大家都一致說他是好人~

但我相信聲音說的話,所以每次遇到他,我都戰戰兢兢的說話

也小心翼翼的避免說了甚麼不該說的話,

結果今天聽到同事說的話,我想到那天發生的事情~

只能說,『聲音』果然很厲害,真的如祂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