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同事竟然跟別人說,『有事快問她,她看人很準喔!』

工作到現在~不同的時期,總有同事說『我覺得你看人很準』

是嗎?你們真這麼認為啊!?

或許吧~

但我並不喜歡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

看的準不準意義在哪?

是或不是又如何........

最近的紛紛擾擾~我想把自己隱藏起來~~~~

反正,我就是我,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

我怎樣,為什麼要讓你知道~~~

知道那麼多又有甚麼意義呢?

我不需要你們的評論,你的評論對我來說又有甚麼意義??

看了看那麼多~~~~既然不是朋友,又何須有交集~?

對我來說都一樣,所以還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吧~

你對我來說已經比路人更路人了,不要來跟我說啥~~~

閃遠一點.......

不關妳的事不用來探聽,你知道又如何!

反正一句老話......不關妳的事不用知道太多,我也不想知道你的事

或許對你來說,我脾氣很好~

但不要忘記,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個性......

不要來踩我的線,你踩線我會給你機會,我會先聲明

聽不聽在你,0分前我都會維持100分的好,

但是扣到0分~就一拍兩瞪眼,沒有理由,我一定甩頭就走~

我就是我,隨便你怎麼說.....

你要求我的事,自己做不到的就不用來要求我,說再多冠冕堂皇的理由都一樣!

我不說話,你還真當我傻啦?與人為善是我的事,不計較也是我的事~干你屁事!

 

 

天蠍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他卻不會把這個底線表露出來。

 

每一次看似風平浪靜,其實都已經在天蠍的心裡累計。

 


所以某次你可能覺得天蠍是突然翻臉,

 

哦,不好意思,其實他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會,

 

在你不經意間,天蠍到了底線,不會再回頭,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