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聊著某個話題~進而讓我想到前1-2個月突然閃過腦袋的想法~

記得是在我上班時,腦袋閃過.......如果她不在了~你會怎樣?

瞬間懂了,這個問句的意思......

當場情緒盪到一個谷底,眼淚停不下來~

(我的哭點是不高啦,但這問句太狠了!直戳重(痛)點......瞬間淚崩...還好我們是一格一格的辦公桌~)

其實我無法面對這個問題啊~因為我知道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情況~哀~這就是我的個性阿~

禮拜六....聽到一位前賢在跟別人聊天...前後都沒聽到....

我只聽到她說.....我的一位知心好朋友走的時候,我哭了好多年.....

我懂了她的傷心......我想....如果是我....我也無法接受吧~

想到我之前寫的另一篇被偷走的那五年

https://miopha.pixnet.net/blog/post/254269655

 

哈哈~~~~我想到另外一個問題....這個問題的答案啊~

我一直都沒說~它最主要的解鎖點~

因為這個解鎖點的場景太好笑了~~~我完全無法理解這個機制運作的模式~

為什麼看到一個景,會有反應,是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在腦袋裡想了~所有的情況~

1.去到住的房間,看到留了個牆邊的位置給我,當下的心情是~唉唷~~~這是我會選的位置耶~

因為我睡覺有一個很好笑的習慣動作~(我睡覺的癖挺多的阿~)

2.因為跟小狗睡一起,所以被交代要戴口罩睡覺,我也就乖乖戴著口罩睡覺~

第2天醒來,我還在迷濛時,又被交代要把口罩換掉~(喔~好喔......)

說完,遞了個新的口罩給我~挖屋~當下覺得你好細心阿.....拍拍手~

但是以上都沒有讓我對這個人解鎖,只是注意到的這些動作⋯覺得你是個人不錯又細心的人~

可以認識,但還不能說是朋友的範圍~

但是~~~~真的讓我突然解鎖的....是一個非常好笑的場景......

這個場景是連我都無法理解的阿....怎麼解鎖在這裡~

不過小可的解鎖場景也沒正常到哪去~

哈哈哈~~~好無言的機制

(另外2個消失的解鎖點是甚麼~~~~我竟然一點都想不起來~)

其實我選擇朋友的方式,不是我被選擇,而是我自己去選擇,正確來說是我的腦袋會自己去做判斷,所以我才會說關係好的,卻不會是朋友,

因為我對朋友的定義真的非常的狹窄,通常都是對方把我當好朋友,而我卻只會把對方歸類為關係還不錯的人,因為要跨進圈圈不容易⋯

因為機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阿~~~~~神邏輯

解鎖點在泡溫泉的時候,我記得是我去放眼鏡,然後你叫了我~我轉頭問啥甚麼?

我聽人說話時,會習慣看人的表情,但因為我是個大近視,(5-6百度)基本上眼鏡拿下來,就一切朦朧美了~

所以只看到動作,比了我的右邊~我看了一下右邊~知道了你的意思....

轉頭跟你說~喔!好~

就在這時候瞬間解鎖的~~~~~哈哈哈阿~~~~~~~~

當下的念頭是....這人可以當朋友,以後要好好照顧她啊~

有沒有很神奇~~~完全無法理解的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