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出差,很累~

今天去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看到熟悉的景色,想到之前來過這裡~

忙完後,準備回去的路,司機走的路......

我以前也有走過耶!是朋友帶我走的~

看到熟悉的景色~好多年了~

人生就這樣,想到當時的自己,看看現在的自己~

怎麼會想到現在的我是這樣的我~

心中默默地感謝起朋友~感謝你給的那段時光~

雖然現在大家的重心不一樣,雖然要像那時候跑來跑去也難了~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但它卻是我的曾經...

雖然已經很久都沒想起來,但是這景色卻勾起了當時的回憶~

很多細節也忘記了......

坐在車裡的我,在腦袋裡搜尋著以前的片段~

感觸良多~

還是一句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