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朋友聊天,想到一首歌~

因為想到那首歌,進而想到好久以前,曾經因為這首歌寫下的感想~

所以回來找了聽歌的想法~卻不自覺地陷入時間的流~

現在的我看著以前的我,看著以前的心情.......

想到朋友說的,你變了~

是啊!我變了~我看到那個軌跡~

又想到了蔡琴的一首歌........

我喜歡聽歌,它是一種輔助記憶,一種心情,一種感覺~

又離題了~~~哈哈哈~

人生走到現在,感謝我遇到天道~

感謝人生種種的境遇,也感恩生命中出現的各位~

曾經黑色氣息籠罩的我漸漸變了~

有顏色、有溫度、有......

雖然有些傷無法修復,有些痛留下了痕跡......

(但它是我的人生....不可磨滅的過程,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

但快樂、幸福、希望的比重也越來越多......

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以為難過地也過了~

以為的黑暗也漸漸地看到曙光了~

經濟的壓力也慢慢減輕了~

混亂的人生也在調整中~

有時想想那個騙光我積蓄又讓我負債的那位~會還我錢嗎?

還是.......其實是我欠她吧......

哈哈哈阿~~~~算了!人生嘛!

再怎樣~我還是好好的活到了現在~

好像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吧~~~~~

這好像也是一種學習........但也太深刻了~

好啦~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一個階段狀況都不一樣~不放下,難不成要背在身上?

雖然黑色的思想偶爾會浮現~但是次數少了~轉念速度也快了~

感謝~~~~~一切就是感謝

讓我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蔡琴 - 那些事那些人

作詞:陳韋廷/作曲:黃慶元
 
推開記憶的門 我在心裡看見了 看見了遠去的人
是他和她 曾陪我走過 生命裡的淡淡早晨
 
推開記憶的門 塵封往事一幕幕 一幕幕似幻似真
有悲有喜 有愛有恨 酸酸甜甜消磨了青春
 
感謝那些事 感謝那些人 感謝那一段段奇妙的緣分
啊!人生 原來就是 和那些事那些人相遇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