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就躺平了~哈哈~~~是躺在床上,但依然接了一通電話,一講快一小時~

哎呀~~~我真的覺得我在當個局外人的日子結束了,

上天慢慢的在給功課,我也漸漸的在學習,

不再是個局外人的角色!

今天這種沒有目的的走走,但卻又在我喜歡的氛圍裡,沒有一定要幹嘛~

我就會慢慢地說出我對人、事、物的想法、看法、感想~

(當然也要有可以讓我把話說出來的對象,不然要我說話~~~等吧!)

而我也會一直去思考,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上天一直在安排很多狀況劇、模擬考...

藉著看到的景、遇到的人、遇到事.......讓自己可以累積經驗值,

在喝咖啡時聽著別人的對話,一方面在學習,一方面心裡在思考......

自己該要怎樣進步、自己的不足、遇到這樣的狀況該要如何回答?

後來也很高興講師可以跟我討論這個問題,這是一個課後討論的概念.......

上天安排的這一課,大家其實都有學習的點,也為之後的路做鋪陳~

雖然沒有去法會,卻也在上課~對吧!

各有因緣.............

突然明白,參加法會已經不是唯一學習的路~~~~

想當初我說過,因為進來的晚,因此我覺得參加法會是最快了解並學習的方式,所以我讓自己一直參加我能參加的法會~

因為一直反思,直到這一刻,我才突然知道,原來~~~~我該往下一階段前進了....

所以我才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原來如此!

 

修道的路上.......其實不只修道的路吧~可以找到一個道伴,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自己暢所欲言,不用擔心、疑慮~這是很難得的阿~

 

其實,我的內心有很多的小劇場在上演著~

雖然不知道含意是甚麼,但我會去做,然後在某個時間點~就會跟我說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時候我的單一想法並不週全,可是就會有人提醒~

所以我又在想其他事了~不小心被提醒思慮不周全的地方...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得思考一下了~

好像有很多思緒在跑.....但今天依定會讓我有所收穫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