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衝突的場合,我也不喜歡跟別人辯駁甚麼~

甚至我也不喜歡把自己的個性顯露出來~~~

最好是個隱形的人.....

只有認識的人,熟悉的人才會知道我的實際狀態~

可是又分不一樣的狀態~我無法做到一視同仁~

就像我常說的~~~~

你的家,有些人可以進去,但進到哪裡.......

可以做甚麼,都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只能在門口,有些人進的了客廳、廚房....

但可以進妳房間,又可以自由活動的人更少~對吧!

對於自己人我是非常護短的~包容度超大~

我承認~我就是偏心~哈哈哈~~

忘記要說啥了~

算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