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被指派了一個需要長期負責的工作,

所以不自覺把自己「認真」的那一面放出來了⋯

相對的也嚇到別人了

因為要做事情就會有規矩、有依據~所以踩線的事不要來~

我最近老在想這個問題⋯

是想太多嗎?也許吧⋯

突然想起,20多年前,本人還是小小書店打工仔時,有位送貨大哥,久了就熟了,他是個看起來非常閒散的人,其實他是他們公司的二老闆,每次來總會跟大家哈拉,畢竟點貨要時間⋯他的一個特殊技能就是看手相,我記得那時候我在整理貨架、上貨⋯他說他幫我看看手相,我想說沒差,就伸出手⋯他一開口,🤔⋯⋯他說⋯你是一個想很多的人呀!當下的想法⋯哎唷!被發現了!!

我問他⋯你從哪看出來的啊?

他指著我的手說:這裡啊⋯你看到沒?好多線⋯也不是不好,但有時太認真⋯你的手相很簡單清楚,但就是想很多的人~

喔~~~對呀!認真......認真在一件事就會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